Ms Mad Hat

He plays Guitar while I sing Lou Reed.

【论坛体】瑶池三公主又多了女友粉

(一)

且说那年阴蚀王之战后,代闭关的玉皇天帝主政的西王母顺天意修改天规,自此神仙不禁情爱,连带着“八卦”也活跃了起来。月老以云彩为依托设立的“云论坛”本意是为众仙提供相亲之处,渐渐也成了八卦的汇聚处。

这日,一朵云增长的异常快——很明显,又有什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。

【寻仙】今天看到了一位特别帅气的仙女姐姐

1楼 <楼主>一颗绛珠

如题,小女是潇湘神女殿中新化形的一颗绛珠草,今天下界去南海边上玩,然后看见了一位特别帅气的仙女姐姐! 真的,看上就爱上的那种帅气!

2楼

沙发

3楼

前排占座

4楼

嗯?莫名有点橘里橘气的感觉?

5楼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6楼

楼上两个怎么这样呢,小姐姐也可以拥有迷妹啊

7楼 <楼主>一颗绛珠

我我我我想问问仙女姐姐需不需要小女友啊!

8楼

……

9楼

南海边,说不定南海龙宫哪位公主啊,楼主你怕不是要异地恋了?

10楼

只有我等半天想知道仙女姐姐到底什么样吗?

11楼

+1

12楼 <楼主>一颗绛珠

风一样的女子!她从海中一些礁石上采仙草时,要么贴海而飞,要么踏水而行,手一扫就采了好几株。

13楼

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。

14楼

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。

15楼

文化仙,文化仙。

16楼

等一下,虽然说“主要看气质”,但是没有长相或打扮也没法知道是谁啊。

17楼

赞同楼上【暗暗好奇】

18楼 <楼主>一颗绛珠

唔,刚刚太激动搞忘了。她戴银制的发冠,月白色纱裙,系鹅黄色腰带。

19楼

哦,这倒像我们天庭里仙女姐姐的装扮,楼主你有机会哦。

20楼

可是这样还是不知道是谁啊,还有没有别的特征了?

21楼 <楼主>一颗绛珠

有有有!当时后来突然掀起大浪,我几乎飞不稳,仙女姐姐一出手一条黄绫就把我卷上岸了。

22楼

……

23楼

我好像知道是谁了……

24楼

呵,怎么又是她吗,热衷找人夸自己?

25楼

快把楼上这个ky打出去,不喜欢可以不要进来看

26楼

不敢实名却敢乱叫也是好棒棒哦,而且不是还没确定是谁吗

27楼

我赞同以上两楼说的除了我觉得应该能确定是谁了吧……

28楼 <楼主>一颗绛珠

嗷~求知情者告知~

29楼

先给楼主一个预警吧,估计你只能成为女友粉了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